English
中文
公司簡介
公司理念

伸佳自1991年成立以來,專業生產各式壓克力製禮品與化妝保養品包裝瓶器,在台灣已經深耕超過二十年。二十多年來伸佳創造出各式符合市場品味與潮流的瓶器設計,並同時要求品質亦不斷提升特殊客製設計能力,已與台灣本地和位於全世界眾多美妝保養品公司成為長期合作對象,受到全球市場肯定.

 
憑藉著超過二十年累積的生產加工與銷售經驗,伸佳擁有全面性的產品專業設計、模具開發、射出成型、噴漆、印刷、燙金等技術,並嚴格掌控所有生產程序及品質控管.我們可以依照客戶的各種需求,提供標準或特殊的客製化設計,為您量身打造專屬的包裝瓶器或特殊禮品.同時也確保提供高品質、穩定交期的產品。
 
 
一直以來,伸佳全體人員以<積極用心,嚴格品管,熱忱服務,客戶滿意>作為營運目標,在未來更長的日子裡,伸佳也會持續為了客戶追求更好,更完善的技術,堅持製造高品質的產品.依客戶的需求細心要求每一道工序,將產品的概念、功能及形象發揮到極致、為客戶帶來最滿意的產品與最高的經濟效益。